打擊衞生黑點網頁推出

2023年1月31日
群策群力
群策群力:

卓永興籲請市民善用全新網頁回饋意見,支持政府打擊衞生黑點的工作。

 

政府今日推出全新網頁,透過網上地圖列出全港逾700個衞生黑點,供市民對比在政府清理行動前後的情況,讓市民見證和監察政府打擊衞生黑點計劃的成效,並提高計劃透明度。

 

市民可按區觀看衞生黑點的照片,或直接在地圖上輸入地點查閱。公眾可在網頁回饋意見,舉報故態復萌或新出現的黑點,協助政府鞏固計劃成果。新舉報黑點經相關部門查證屬實後,會加入黑點名單。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表示,改善香港的環境衞生是一項移風易俗的龐大工程。當局必須喚起社會的注意,借助公眾力量,加強監察計劃的成效,同時提升社會保持城市清潔的自覺。

 

卓永興感謝前線部門加強轄下地方的清潔和執法,積極配合地區事項統籌工作組的行動模式。他懇請市民加入支持政府打擊衞生黑點的工作,攜手建立宜居自豪的家園。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