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何蓓茵視察社區疫苗接種站

2023年1月30日
視察
視察:

楊何蓓茵(左二)到位於元朗文化康樂大樓外空地的社區疫苗接種站視察新冠疫苗接種情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到元朗社區疫苗接種站視察新冠疫苗接種情況。她說,隨着本港進入防疫新階段,社會邁向復常,市民應適時接種適當劑次疫苗,守護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楊何蓓茵表示,本港第二和第三劑新冠疫苗接種率分別達93%和83%,使本港得以在高接種率下穩步復常。但新冠病毒會繼續存在於社區, 80歲或以上長者和三歲以下幼童接種率分別只有約72%和25%。

 

她指出,三歲以下幼童自出生以來,每逢外出都要佩戴口罩。未來總有一天口罩令的適用地點會改變,家長或會讓他們在允許的地點摘下口罩。為了讓他們在這情況下仍有足夠保護,楊何蓓茵呼籲家長及早安排他們接種疫苗,

 

元朗社區疫苗接種站位於元朗文化康樂大樓外的空地,為香港居民提供科興疫苗、復必泰原始株疫苗和復必泰二價疫苗。

 

楊何蓓茵表示,政府會因應疫情最新發展和接種需求,適時調整接種點計劃及設施。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