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痘疫苗接種服務調整

2023年1月20日

衞生署表示,因應高風險群組接種猴痘疫苗服務需求減少,兩間指定猴痘疫苗接種中心本月30日起停止運作,其他猴痘疫苗接種地點則維持服務。

 

兩間停止運作的猴痘疫苗接種中心位於油麻地賽馬會分科診療所和灣仔鄧志昂專科診療院,衞生署會致電通知已預約人士服務調整後的接種安排。接種預約及查詢專線2547 1900和電郵mpv_booking@dh.gov.hk也將停止運作。

 

高風險目標群組人士可於該署轄下六間社會衞生科診所接種猴痘疫苗,無須預約,非符合資格人士須付費

 

該六間診所分別為灣仔男性社會衞生科診所、灣仔女性社會衞生科診所、油麻地男性社會衞生科診所、容鳳書社會衞生科診所、粉嶺社會衞生科診所、屯門社會衞生科診所。

 

另外,九龍灣綜合治療中心以及伊利沙伯醫院和瑪嘉烈醫院的特別內科診所繼續為到診者提供猴痘疫苗接種服務。

 

高風險群組接種猴痘疫苗計劃去年10月5日展開,截至本周一,接種劑次超過6,900。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