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海濱場地設裝置賀聖誕

2022年12月9日

發展局和海濱事務委員會在七個海濱場地展出「期間限定」聖誕裝置,並將舉辦一系列聖誕歌舞表演和工作坊,展現海濱朝氣蓬勃的一面。

 

今年的海濱聖誕活動傳承「一個聖誕.一個維港」的理念,並以「Your Show Time」為主題 ,串連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金鐘The Connector添馬至會展海濱長廊、灣仔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銅鑼灣活力避風塘主題區、炮台山東岸公園主題區、荃灣海濱長廊共七個海濱場地。

 

七個海濱場地變身為聖誕表演舞台,所設聖誕樹和裝置各以一種音樂或舞蹈為主題,市民參與其中,可在璀璨的維港景色下享受節日氣氛。

 

明日起一連三個周末,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灣仔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灣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荃灣海濱長廊四個場地將舉行音樂表演、絲帶舞蹈表演和工作坊,費用全免。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