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九千三人感染新冠病毒

2022年12月2日

本港新增9,359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本地個案,核酸檢測陽性個案佔1,939宗,快速抗原測試陽性個案7,420宗,另有637宗輸入個案。

 

11間安老院、四間殘疾人士院舍共21名院友染疫,31名院友列為密切接觸者。

 

696間學校呈報1,192宗陽性個案,涉及988名學生和204名教職員。

 

醫院管理局公布,11名新冠患者在公立醫院離世;新增七名危殆患者,現時共53人危殆。

 

因應多宗陽性個案,以及將軍澳、天水圍的污水樣本檢測呈陽性,48個地方納入強制檢測公告。政府明日重開深井浪翠園一期的臨時流動採樣站,並於下周一起在樂富橫頭磡邨宏禮樓旁籃球場(近龍翔道和天馬苑)新增常設的社區檢測站

 

鑑於南區、九龍城部分住宅的污水樣本病毒量較高,當區民政事務處會向相關居民、清潔工和物業管理員工派發快速抗原測試包。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