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增逾八千一宗新冠個案

2022年11月30日

本港新增8,153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本地個案,核酸檢測陽性個案佔2,014宗,快速抗原測試陽性個案6,139宗,另有657宗輸入個案。

 

十間安老院、十間殘疾人士院舍共24名院友和三名員工染疫,75名院友和一名員工列為密切接觸者。

 

773間學校呈報1,466宗陽性個案,涉及1,201名學生和265名教職員。

 

醫院管理局公布,16名新冠患者在公立醫院離世;新增七名危殆患者,現時共48人危殆。

 

因應多宗陽性個案,以及天水圍、鴨脷洲及沙田的污水樣本檢測呈陽性,50個地方納入強制檢測公告。政府明日重開荃灣梨木樹邨的臨時流動採樣站

 

鑑於南區華貴邨、大埔怡雅苑的污水樣本病毒量較高,當區民政事務處會向相關居民、清潔工和物業管理員工派發快速抗原測試包。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