僱主普遍滿意大學畢業生表現

2022年11月28日

教育局委託進行的調查顯示,約98%受訪僱主滿意本地學士學位畢業生的工作表現,其中78%僱主更表示頗為滿意或非常滿意。

 

至於副學位畢業生的工作表現,約97%受訪僱主表示滿意,其中68%僱主更表示頗為滿意或非常滿意。

 

學士學位畢業生表現較理想的範疇依次為工作態度、資訊科技知識、語文能力和人際技巧。在整體工作表現之中,以5分為滿分,他們取得3.74分,為歷年調查中最高。  

 

副學位畢業生表現較理想的範疇依次為工作態度、資訊科技知識、人際技巧、工作所需的專業知識。

 

調查以問卷形式於去年第四季至今年第二季進行,範圍涵蓋2019年經本地評審學士學位和副學位課程的畢業生,共收回超過1,500份有效問卷,評核逾1,400名學士學位畢業生和近170名副學位畢業生,受訪公司、機構、政府政策局和部門逾1,200個。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