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登場 宣揚社企理念

2022年11月24日
新登場
新登場:

陳國基在社企民間高峰會2022開幕典禮上介紹社企吉祥物「友建樹」。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在社企民間高峰會2022開幕禮上,介紹新登場的社會企業吉祥物---「友建樹」。「友建樹」會以多角度介紹和宣傳社企,加深市民對社企的認識。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和民政事務總署署長張趙凱渝也有出席開幕禮,他們表示,希望「友建樹」可吸引不同年齡層的市民了解和支持社企。

 

民政總署創作「友建樹」的概念,是藉着「友建樹」由一粒小種子,經過公眾的悉心照顧和陪伴,得以快樂成長。成長後的「友建樹」努力回饋社會,幫助社企,為弱勢社群帶來歡樂、希望和機會。「友建樹」會以創新思維向公眾宣揚社企理念,為弱勢社群和大眾構建融和與充滿活力的社會。

 

此外,民政總署推出「社企Tree嘜標誌」計劃,讓市民更容易辨認和支持社企。該署會繼續通過社交專頁,包括FacebookInstagram專頁,定期提供最新社企資訊。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