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新冠疫苗接種服務下周一加強

2022年11月23日

為進一步方便幼童接種新冠疫苗,下星期一起,五間母嬰健康院,即西灣河母嬰健康院、鄧志昂母嬰健康院、藍田母嬰健康院、馬鞍山母嬰健康院和青衣母嬰健康院將為六個月大至四歲的幼童提供已預約的復必泰疫苗幼兒配方接種服務。

 

西灣河母嬰健康院、鄧志昂母嬰健康院、藍田母嬰健康院、馬鞍山母嬰健康院和仁愛母嬰健康院同日起加強服務,為六個月大至四歲的幼童提供預約接種科興疫苗服務。

 

此外,下月6日起,柴灣、藍田、沙田、屯門和西環學生健康服務中心的新冠疫苗接種服務調整,逢星期一、四、五為3至17歲的兒童及青少年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星期二、三為5至11歲兒童提供復必泰疫苗兒童配方接種服務;公眾假期除外。

 

因應復必泰疫苗幼兒和兒童配方需要特別的稀釋程序,母嬰健康院和學生健康服務中心不設即場疫苗接種服務,家長可於周五上午9時開始為幼童和兒童網上預約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