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茂波展開印尼訪問行程

2022年11月14日
閒話家常
閒話家常:

陳茂波(右三)與在印尼巴厘島的港人茶聚,了解他們營商和生活的情況。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抵達印尼巴厘島展開訪問行程,與印尼工商會主席會面,介紹香港的最新情況和在「一國兩制」下的制度優勢,並向當地金融服務公司介紹香港的營商和投資環境,討論合作機遇。

 

陳茂波今日與印尼工商會主席Arsjad Rasjid會面,除了介紹香港的最新情況和在「一國兩制」下的制度優勢,雙方也討論加強兩地在投資和商貿方面的合作,並就亞洲區內的經濟前景等議題交換意見。

 

印尼工商會是印尼最大的全國工商組織,也是今年20國集團工商峰會的主辦單位。Arsjad Rasjid表示,印尼工商會正積極籌備明年組織一個高級別代表團訪問香港,以開拓更多合作和發展機會。

 

陳茂波也與當地金融服務公司PT Indonesia Infrastructure Finance行政總裁Reynaldi Hermansjah會面,推介香港優越的營商和投資環境,並討論兩地在發行綠債、基建籌融資等方面的合作機遇。

 

陳茂波並與當地港人茶敍,了解他們營商和生活的情況。

 

陳茂波明日和周三會以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出席20國集團領導人峰會會議。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