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盟網上爭議解決工作坊舉行

2022年11月9日
積極參與
積極參與:

東盟網上爭議解決工作坊以線上和線下形式舉行,討論專題包括與執行合同有關的國際文書及網上爭議解決。

東盟網上爭議解決工作坊今日以線上和線下形式舉行。來自東盟六個成員國和東盟秘書處的代表親臨香港出席,其他東盟成員國代表也在線上參與。工作坊為香港法律周2022活動之一。

 

工作坊獲東南亞國家聯盟秘書處和香港工業貿易署支持,主題為「網上爭議解決可促進東盟及香港企業的跨境貿易和投資」。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在開幕致詞中強調網上爭議解決對中小微型企業的重要性,尤其在促進跨境貿易和投資方面。

 

來自國際組織的講者和網上爭議解決專家分享在數碼貿易蓬勃的時代,高效率、低成本的網上爭議解決服務如何在跨境爭議中促進尋求司法公正。

 

工作坊獲東盟與香港自由貿易協定下的經濟和技術合作工作計劃支持,工業貿易署署長黃少珠在閉幕致詞表示,工作坊為加強東盟與香港相互合作和能力提升作出重要貢獻。

 

公眾如有興趣網上出席香港法律周2022活動,可經專屬網站登記。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