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必泰幼兒配方接種預約逾七百

2022年11月9日
獲得保護
獲得保護:

六個月大至四歲幼童即日起可接種復必泰疫苗幼兒配方,一名幼童在香港兒童醫院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幼兒配方。

六個月大至四歲幼童今日起可在四間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免費接種復必泰疫苗幼兒配方。接種中心不設即日籌,家長須網上預約。截至昨晚7時,當局接到約750個預約。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表示,約104,000三歲以下人口中,只有近19%幼童接種了第一劑新冠疫苗。冬季對抵抗力較弱的兒童是個考驗,越遲接種新冠疫苗,他們面對的潛在健康風險越大,家長應立刻安排子女接種。

 

六個月大至四歲幼童接種第一與第二劑復必泰疫苗應相隔八個星期,第二與第三劑應相隔三個月。

 

接種疫苗的兒童須帶同身分證明文件正本和已簽妥的家長同意書。若兒童身分證明文件沒有照片,接種疫苗時須出示附有學生照片的學校證明文件,例如學校手冊。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