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節精彩節目陸續登場

2022年11月2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本月舉辦香港博物館節2022,轄下博物館將推出逾70項精彩節目和活動,讓市民盡情享受發掘歷史、欣賞藝術,以及探索科學的樂趣。

 

為期一個月的博物館節以「我們有歷史、藝術、科學博物館」為主題,文化博物館、油街實現、孫中山紀念館、位於三棟屋博物館的香港非物質文化遺產中心葛量洪號滅火輪展覽館等分別舉辦開放同樂日,特別適合家庭參加。

 

歷史博物館本月12日至13日舉行特備活動「歷史 x 電影 x 修復---經典無界」,內容包括電影資料館選映兩套由陳寶珠主演的經典電影、文物修復辦事處舉辦講座等。

 

其他精選活動包括太空館天象廳幕後遊,參加者可參觀天象廳幕後的控制室全天域電影放映室等設施;文物修復辦事處的工作坊和參觀活動讓市民有機會參觀平常少對外開放的文物修復實驗室,並學習如何讓相簿書籍歷久常新;文化博物館則會舉辦「文化心度遊」和《梅艷芳》電影放映。

  

更多精彩節目陸續推出,查詢活動詳情和報名方法,可瀏覽博物館節網頁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