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肆營業時間限制下周四解除

2022年10月27日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簡報會的手語翻譯短片。)

 

政府下月3日起解除餐飲處所、表列處所的營業和堂食時間限制,同時容許出席婚宴人士在台上脫下口罩拍照;政府轄下燒烤場地同日開始陸續重開。

  

醫務衞生局副局長李夏茵今日在簡報會上公布,政府將放寬一系列社交距離措施

 

由下月3日至16日的周期開始,政府轄下燒烤地點會重開,當局也會解除現行防疫規例對餐飲處所和表列處所營業時間和堂食時間實施的限制。

 

此外,在餐飲處所、遊樂場所、公眾娛樂場所、體育處所、活動場所、宗教處所,以及會址和酒店、賓館的會議室、多用途室舉行的活動,例如婚宴上,出席人士在台上拍照時可豁免佩戴口罩。

 

李夏茵表示,防疫措施得以進一步放寬,有賴市民共同努力,配合政府防疫工作,重申本港防疫政策基本精神不變,即科學為本、精準抗疫、風險可控、便民利民。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