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茂波續訪巴林

2022年10月25日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繼續巴林的訪問行程,向當地金融界推廣香港的獨特優勢。

 

陳茂波昨日分別會晤巴林王國主權財富基金Mumtalakat行政總裁Khalid Al Rumaihi、巴林社保總署投資管理機構Osool資產管理公司行政總裁Sheikh Abdulla bin Khalifa Al Khalifa,就全球金融市場和投資策略交換意見。

 

陳茂波指出,香港作為國際資金匯聚之處,是籌融資產業群高度匯聚的市場,也是通往內地以至亞洲這兩個擁有龐大投資潛力市場的重要門戶,擁有無可比擬的獨特優勢。

 

他積極鼓勵不同公司和基金充分利用香港平台和產業鏈匯聚的優勢與便捷,把握龐大的投資機遇。

 

陳茂波並拜訪巴林的家族集團YBA Kanoo Group,介紹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優勢和投資機會,以及協助家族辦公室來港落戶的措施。

 

此外,陳茂波昨日上午禮節性拜會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巴林王國特命全權大使安瓦爾,介紹香港發展的最新情況。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