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輪上門鼓勵長者接種計劃展開

2022年10月21日

政府連同地區組織和物業管理業明日起在黃大仙、觀塘、葵青推展新一輪上門鼓勵長者接種新冠疫苗計劃,陸續探訪區內公共屋邨未曾接種新冠疫苗的70歲或以上長者住戶,鼓勵他們盡早接種。

  

醫務衞生局、公務員事務局、民政事務總署、房屋署連同上述三區的地區組織和物業服務公司協會,重點探訪並積極游說長者住戶接種新冠疫苗,並為他們安排參與區內推廣疫苗接種的活動。有特別需要的長者可登記接受疫苗到戶接種服務。

 

黃大仙民政事務處明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於聖公會聖本德中學舉辦科興疫苗接種活動,位於黃大仙廟宇廣場的社區疫苗接種站每日上午9時至傍晚6時開放,同時提供科興和復必泰疫苗接種服務。

 

觀塘民政事務處星期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於秀茂坪秀明小學舉辦社區疫苗接種活動,同樣提供兩款新冠疫苗供選擇。葵青民政事務處同日下午2時至4時於長亨社區會堂舉辦科興疫苗接種活動。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