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多媒體藝團巨作下月亞洲首演

2022年10月11日
追逐虛無
追逐虛無:

AI歌劇《逐流人生》11月5日、6日在香港上演,人工智能摻雜像素和字節歌聲,與歌劇演唱家一分高下。

德國多媒體藝團「7階段 表演‧藝術」的AI歌劇巨作《逐流人生》,下月將在葵青劇院作亞洲首演,該劇探索呈現在數碼年代的種種人性,描繪人追逐虛無的數碼自我。

 

《逐流人生》是新視野藝術節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而設的節目之一,上月於德國森柏歌劇院上演。

 

是次亞洲首演由新視野藝術節委約,與「7階段 表演‧藝術」聯手策劃,邀得香港樂壇新貴李一葦共同作曲兼指揮,柏林聲境工作室kling klang klong譜寫電聲音樂,T Systems MMS將其轉化成AI聲音。

 

《逐流人生》分別於下月5日晚上8時、6日下午3時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的葵青劇院演出,5日晚上設演後藝人談。節目以英語和德語演出,附中英文字幕。

 

門票在城市售票網發售。查詢可致電2370 1044。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