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節明日展開

2022年10月7日

香港圖書館節2022明日至下月27日舉行,以「喜閱同行60載」為題,透過多媒體互動展覽、講座、文藝節目和網上活動,與讀者暢遊閱讀世界,訴說公共圖書館60年來的發展和轉變。

 

圖書館節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香港公共圖書館主辦,重點節目「圖書館再發現」多媒體互動展覽本月29日至11月20日在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舉行。展覽分為六個體驗區,結合藝術與科技,運用光雕裝置、電子互動牆、影像感應等多媒體工具,讓市民回顧圖書館不同時代的變遷,了解圖書館多元化的資源及服務,探索多樣的閱讀模式。

 

其他精彩活動有本地作家米哈和一樹主持的「喜閱共享」網上讀書會、「悅讀情懷」手藝工作坊,以及一系列與生活相關的專題講座。

 

各區公共圖書館會舉辦多項親子共讀活動,包括讓兒童代入角色體驗不同職業的「孩子的夢」故事小舞台、邀請讀者找尋失蹤童話角色的親子故事劇場、分享講故事技巧並製作小手工的互動故事坊等。

 

圖書館節活動一律免費,部分需預先報名。詳情可瀏覽「喜閱‧飛越」FacebookInstagram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