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第二階段第二期今發放

2022年10月1日

政府今日向約636萬名合資格市民發放2022年消費券計劃第二階段的第二期消費券,有關人士會陸續收到手機短信或應用程式推送通知。

 

消費券經六間儲值支付工具營辦商即支付寶香港、BoC Pay、八達通、PayMe from HSBC、Tap & Go「拍住賞」、WeChat Pay HK派發。

 

獲發總額5,000元消費券的合資格市民8月份已收到第一期2,000元消費券。他們如使用八達通領券,今天會獲發2,000元的第二期消費券。

 

11月底或之前,若八達通領券者的合資格消費累積至4,000元,最快可於12月16日獲發餘下的1,000元消費券。否則,他們最遲須於明年3月31日累積合資格消費4,000元,才可於4月16日領取尾期的1,000元。

 

另一方面,以其餘五款電子錢包領券者繼8月初獲發2,000元,今天會收到第二期的3,000元消費券。這些消費券將一併於明年2月28日到期,市民可按各自消費模式在限期前使用。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