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署致力提升屋邨環境衞生

2022年9月23日
加強清潔
加強清潔:

房屋署推行加強版公共屋邨清潔大行動。

房屋署上月起在193個公共屋邨推行加強版清潔大行動,全力配合地區事項統籌工作組所訂工作路向,強化公共屋邨清潔工作,並重點處理衞生黑點、加強宣傳教育和巡查,締造美好居住環境。

 

該署加大屋邨日常清潔的力度,包括加強屋邨通道、垃圾站、公廁、遊樂場、康樂設施,以及人流密集公共地方的清潔工作。房屋委員會轄下街市也進行深層清潔消毒。

 

此外,房屋署也在個別衞生黑點額外進行約2,000次清潔工作,並在個別雜物站增加逾580次夾車服務,加快清理棄置雜物。部門人員會繼續每日巡視,並與相關部門、業主、商鋪租戶等持份者進行聯合清潔行動。

  

房屋署會透過《屋邨通訊》、房屋資訊頻道、社交媒體、海報、宣傳單張等不同渠道呼籲居民和商戶妥善處理垃圾和雜物,並積極參與該署的清潔行動,保持屋邨清潔衞生。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