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入學申請表周五起派發

2022年8月31日

教育局公布,明年9月入學的小一入學統籌辦法申請表格周五至9月30日派發,家長可向子女就讀的幼稚園索取申請表、填表須知和資料單張。

 

有關文件也可在各區民政事務處的民政諮詢中心、教育局區域教育服務處和學位分配組索取。

 

在自行分配學位階段,家長可以不受學校網限制,在9月26日至30日帶同證明文件正、副本,直接到心儀官立或資助小學遞交申請表格。家長只能為每名子女遞交一份申請表,倘違反規定,其子女的自行分配學位申請將作廢。

 

此外,除獲豁免人士外,所有訪客均須出示疫苗接種紀錄並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描場所二維碼,才會獲准進入學校。屬於紅碼或黃碼者均不得以訪客身分進入學校。

 

如家長只準備為子女申請小一入學統一派位,可於9月26日至明年2月3日,把填妥的申請表連同證明文件正、副本交回觀塘宏利金融中心2樓2室教育局學位分配組。

 

有關各小學的自行分配學位學額資料,市民周五起可瀏覽教育局網頁,或致電2891 0088查詢。

 

此外,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同日在網上發布《小學概覽2022》,輯錄500多所小學的基本資料。中英文版印刷本由全港幼稚園派發給本學年就讀高班學生的家長。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