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局辦習近平講話精神分享會

2022年8月19日
銘記於心
銘記於心:

何永賢(右)出席「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分享會,向同事講解習近平重要講話的精神與實踐。

 

 

房屋局今日舉辦「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分享會, 局長何永賢主講,讓同事更深入了解國家主席習近平重要講話的精神與實踐。約600名房屋局和房屋署人員出席分享會或透過網上直播參與。

 

習近平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發表重要講話,提出必須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必須堅持中央全面管治權和保障特區高度自治權相統一、必須落實「愛國者治港」,以及必須保持香港的獨特地位和優勢。

 

他也對新一屆政府提出四點希望,分別是着力提高治理水平、不斷增強發展動能、切實排解民生憂難、共同維護和諧穩定。

 

習近平更特別提到「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明確指出香港最大的民心,就是盼望房子住得更寬敞。

            

何永賢在分享會上說,習近平的重要講話為香港未來發展闡述了重要的指引。房屋工作是重中之重、刻不容緩,新成立的房屋局首要任務是令市民安居樂業。為此,房屋局會制訂良好的房屋政策,思考解決不同房屋問題的方案,達致「民有所呼,我有所應」。

 

她勉勵同事一起同心,透過創新思維和專業知識,積極運用新科技和建築方法,致力改善市民居住環境,為香港人建設更美好的家。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