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警訊夏令營開展禮今舉行

2022年8月16日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警務處處長蕭澤頤今日到八鄉少訊中心主持少年警訊夏令營2022開展禮。

 

今年少年警訊夏令營的主題是「青年領袖.滅罪伙伴」,注入少年警訊新策略IDEAS五大元素,即 Innovation(創新思維)、Discipline(守法自律)、Exposure(多元視野)、Adventure(歷奇鍛練)、Synergy(協作共創)。

 

少年警訊旨在通過一系列活動讓青少年走出舒適圈,提升他們的韌性、團隊精神和領導才能,建立正向價值觀,並向他們宣揚撲滅罪行的信息。

 

鄧炳強在典禮上致辭時勉勵少年警訊會員自強不息、發揮優勢,並期望他們通過參與少年警訊多元化的活動,培養責任感和紀律,裝備自己成為守法的良好公民,從而對國家和香港有所貢獻。

 

少年警訊夏令營首次在八鄉少訊中心舉行,月內會舉辦六天歷奇訓練日營,活動包括八鄉障礙賽、空中飛索、中式步操、升旗訓練、虛擬實境禁毒體驗,超過600名少年警訊會員參與。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