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何蓓茵勉實習生貢獻國家

2022年8月12日
暢談感受
暢談感受:

楊何蓓茵(前排左六)與參加政務職系暑期實習計劃的大學生交流,了解他們的實習體驗。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與參加政務職系暑期實習計劃的大學生聚會,聆聽他們分享實習點滴,鼓勵他們畢業後投考政務主任等政府職位,服務社會,貢獻國家。

 

楊何蓓茵以自己在不同崗位服務的經驗勉勵同學裝備自己,規劃未來。她表示,青年是香港的未來和棟樑,政務職系暑期實習計劃讓青年了解政府運作和政務主任的角色與使命,汲取工作經驗。政府會繼續以德才兼備為標準選賢任能,廣泛吸納愛國愛港、具廣闊視野且熱心服務市民的人才,參與落實「一國兩制」,建設美好香港。

 

公務員事務局今年接獲約230份政務職系暑期實習計劃申請表,從中挑選59名本地、內地和海外大專院校的學生到24個決策局和部門實習,負責與政務主任職務類似的工作。

 

新一輪政務主任招聘工作9月展開。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