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殘疾人士電腦資助計劃供申請

2022年8月8日

視障人士資訊科技計劃和個人電腦中央基金明日起接受合資格人士或機構申請,下月19日截止。

 

視障人士資訊科技計劃資助有經濟困難的視障人士、服務視障者的非政府及非牟利機構,以及各大專院校添置上網所需的特殊器材。

 

獲批申請的機構或個人可獲資助購買中文讀屏設備、點字顯示器或輔助儀器。

 

機構購買中文讀屏設備的資助上限為9,800元,購買點字顯示器的資助上限為36,000元,購買輔助儀器的資助上限則為66,300元。

 

個人方面,購買中文讀屏設備的資助上限為9,800元,購買點字顯示器的資助上限為32,400元,購買輔助儀器的資助上限則為49,600元。

 

個人電腦中央基金資助合資格殘疾人士添置電腦設備,讓他們在康復服務機構或勞工處協助下,在家自設業務或接受輔助就業服務。

 

查詢可致電3586 3594、傳真至2834 7046,或發電郵至社會福利署康復及醫務社會服務科。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