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堡駐島交流計劃徵集提案

2022年8月5日

芬蘭堡駐島交流及展覽計劃公開徵集駐留提案,挑選一名參加者暫定於明年4月15日至7月15日到芬蘭的芬蘭堡參與駐留及展覽活動,連結國際與當地創意,以多元角度進行藝術對話。

 

計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藝術推廣辦事處與藝術機構Helsinki International Artist Programme(HIAP)共同籌劃,旨在讓香港藝術家或跨媒介創意人才在截然不同的地域作藝術交流,向各地觀眾展現香港的藝術魅力。

 

主辦單位歡迎大眾把富創意的視覺藝術或跨媒介提案郵寄或遞交至北角油街12號油街實現藝術推廣辦事處交流及拓展組,下月18日晚上8時截止。藝術推廣辦事處將於11月公布獲選參加者。

 

芬蘭堡是芬蘭首都赫爾辛基的離岸島群之一,兼具自然景觀和歷史遺跡,為歐洲的文化勝地,1991年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名錄。

 

HIAP則為芬蘭堡上的藝術機構,一直積極在當地舉辦藝術展覽和文化活動,邀請並支援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參與駐留計劃。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