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展寰與暑期實習生交流

2022年8月4日
節能減碳
節能減碳:

謝展寰在交流會呼籲青年人積極參與環保減碳、綠色科技和綠色金融等發展,並在日常生活中實踐節能減碳的生活模式,共同應對氣候變化的挑戰。

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今日在環境保護署的環境學院會晤參加政府專上學生暑期實習計劃的學生,了解他們的實習體驗和得着。

 

謝展寰在交流會聆聽實習生分享工作情況、在職培訓和實習生涯點滴。他鼓勵實習生把握機會擴闊眼界,繼續努力學習,裝備自己,更好地規劃未來。

  

今年的暑期實習計劃為期八周,在6月至8月期間進行,共有78名來自本港和外地專上院校的學生參加,包括兩名非華裔實習生和一名殘疾實習生。

 

除汲取在環保署不同分組工作的實際經驗外,實習生更獲安排參觀有機資源回收中心O.PARK1、T.PARK[源.區]、廢電器電子產品處理及回收設施WEEE.PARK、環保園、綠在區區回收便利點等環保基建和設施。

 

謝展寰在交流會與實習生談及近年極端天氣頻生,提醒大家應對氣候變化,必須即時採取行動,從源頭解決碳排放的問題。

 

他期望青年人努力提升對氣候變化的認識,將來積極參與環保減碳、綠色科技和綠色金融等發展,並在日常生活中實踐節能減碳的生活模式,共同應對氣候變化的挑戰。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