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應自覺講好一國兩制故事 

2022年7月28日
策略探討
策略探討:

楊何蓓茵(前排左二)出席第三場「特區成立25周年︰展望與前行」講座。

公務員學院今日舉行「特區成立25周年︰展望與前行」講座系列第三場講座,主題為「加強國際傳播,講好中國故事」,由外交部新聞司副司長胡鍵以視像形式主講。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在講座上致辭時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早前發表的重要講話鮮明地提出香港必須長期堅持「一國兩制」,也重申國家對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的決心。

 

楊何蓓茵強調,「一國兩制」具強大生命力,在香港實踐25年,取得的成功舉世公認。香港特區公務員作為政府骨幹,不僅有責任,更應自覺向國際社會講好國家和香港的「一國兩制」成功故事。

 

這場講座也是公務員學院與外交部駐香港特區特派員公署舉辦國家外交事務系列的第七場講座,超過350名首長級和高級公務員在網上實時參與。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