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學位分配結果明公布

2022年7月25日

教育局表示,2022年度中學學位分配辦法派位結果明日公布。

 

該局表示,本年度有49,448名學生參加中學學位分配辦法,94%學生獲自行分配學位或獲派首三個志願學校;83%獲自行分配學位或獲派首志願學校。

 

獲自行分配學位的學生當中,66%學生獲派首志願學校;在統一派位階段,89%學生獲派首三個志願學校,71%學生獲派首志願學校。

 

參加中學學位分配辦法的應屆小六學生明日必須返回就讀小學領取派位證和入學註冊證,並於周四或周五前往獲派中學註冊。

 

若未能親身回校領取派位證和入學註冊證,學生家長或監護人應事先以書面授權代表替學生領取有關文件和辦理註冊手續,或與學生就讀小學聯絡,以便學校將入學註冊證送交教育局學位分配組,再通知獲派中學作適當安排。

 

當局表示,家長和學生應以平常心面對派位結果。

 

如有查詢,請致電2832 7740或2832 7700聯絡教育局學位分配組。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