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東訪1823中心

2022年7月12日
堅守崗位
堅守崗位:

孫東(左三)探訪1823中心,了解中心日常運作。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今日探訪1823中心,了解效率促進辦公室和中心的日常運作,並為前線人員打氣。

 

孫東首先聽取有關效率促進辦公室工作的簡介,包括協調政府有關方便營商的工作和辦公室營運的1823、政府青少年網站、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等項目。

 

他了解到辦公室致力推動各部門應用科技,提升運作效率和持續改善公共服務,今年年中已為逾九成牌照申請、逾900項政府服務和所有政府表格提供電子提交選項。市民也可使用電子方式繳交有關費用。

 

孫東隨後到訪1823中心,了解1823在疫情期間為政府抗疫工作提供熱線支援,並接聽為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回港易及來港易計劃、香港健康碼而設的熱線。

 

孫東肯定1823中心人員處理市民對政府服務的查詢和投訴的工作,感謝他們一直站在最前線,特別是在疫情下堅守崗位,盡力為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務,擔當政府與市民溝通橋樑的角色;他又認同效率促進辦公室在推動電子政務的工作。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