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何蓓茵視察新冠疫苗接種服務

2022年7月3日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到訪新冠疫苗接種計劃中央指揮中心和官涌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視察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在颱風襲港後恢復運作的情況和疫苗接種安排。

 

位於政府總部的中央指揮中心除監察疫苗接種中心的日常運作,也用以應對惡劣天氣等突發情況,與各疫苗接種點保持密切聯繫,以便在短時間內應變,調配人手和物資。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若遇上突發情況,也會通知指揮中心。

 

政府已向曾預約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疫苗但受颱風影響的人士發出電話短信,通知新的接種時段,市民也可透過專題網站選擇其他接種時段;熱線中心明日也會致電使用疫苗到戶接種服務的受影響市民,通知新的接種安排。

 

楊何蓓茵感謝中央指揮中心和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人員致力為市民服務。她表示,新冠確診個案居高不下,而疫苗的保護力會隨時間下降,市民應留意專家建議,按時接種下一劑疫苗,60歲或以上人士更應盡快接種第四劑疫苗,以加強保護。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