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改善住屋問題

2022年7月1日

房屋局局長何永賢撰文表示,她與她的團隊必定會與發展局、運輸及物流局和相關部門緊密溝通合作、互相支持,致力改善市民住屋問題,為香港人建設更美好的家。

 

以下是房屋局局長何永賢7月1日在網誌發表的文章

 

我們衷心感謝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來到香港出席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對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顯示極大的鼓勵和關懷,為「一國兩制」之下香港的未來發展增加了強大的信心。

 

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班子能在國家主席習近平見證下宣誓,意義極其重大。習近平對香港提出的四點希望,當中提及要切實排解民生憂難。我們定必竭盡所能,為建設更理想居住環境、經濟發展及改善民生作出貢獻。

 

本人非常榮幸能加入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的班子,成為房屋局局長。我與我的團隊必定會與發展局、運輸及物流局及其他相關部門緊密溝通合作、互相支持,致力改善市民住屋問題,為香港人建設更美好的家。

 

讓每一個市民都能安居樂業,是大家共同的願景。我和我的團隊,再加上建築業界的所有朋友,會一起同心,以更多的創新思維、建築技術和專業知識,解決房屋的問題。

 

願公屋溫暖萬家。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