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第六屆政府宣誓就職

2022年7月1日

香港特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今日在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行政長官李家超和主要官員在國家主席習近平監誓下宣誓就任。

 

李家超宣誓就任後,政務司司長陳國基率領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律政司司長林定國、三名副司長、15名局長和其他主要官員宣誓就職。

 

行政會議成員其後宣誓就任,由李家超監誓。

 

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全國政協副主席兼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駱惠寧、立法會議員、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政經界代表、社會賢達、香港中資企業高層人員、駐港使節等約1,300名嘉賓出席典禮。

 

同日,李家超委任四名副局長和兩名政治助理,分別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胡健民、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政治助理葉俊廉、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政治助理張進樂。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