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圍免費嬉水活動慶回歸

2022年6月22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7月1日在天水圍舉辦「歡樂公園Happy@Parks」系列活動「天水樂無窮.天業路公園」,提供不同類型的免費嬉水活動,讓市民歡度特區成立25周年紀念日。

 

天業路公園人造草地球場當日會設置大型吹氣滑水梯、迷宮嬉水區、手搖船、水彈床等遊戲設施,並設嬉水攤位遊戲、照相角等。

 

活動分兩節進行,分別為上午9時30分至11時、上午11時至下午12時30分,費用全免。公眾明日下午2時30分起可到任何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設有康體通服務的康體場地或康體通自助服務站報名。另有少量名額可供即場參加。

 

為慶祝特區成立25周年,康文署6月至12月在轄下六個公園舉辦不同主題的「歡樂公園Happy@Parks」活動,讓市民與家人同樂。參加者可在活動場地索取印章收集卡,參與康文署推出的紀念品換領計劃

 

市民出席指定的康文署慶祝特區成立25周年活動可獲印章,如今年內集齊兩個文化節目和兩個康體活動共四個印章,即可換領25周年紀念限量康樂棋一盒,換完即止。

 

查詢可致電2478 4342。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