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致光贈弱勢社群禮物包

2022年6月20日
送禮物包
送禮物包:

羅致光(左二)探望東涌基層家庭。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今日到訪東涌和灣仔,參與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的共慶回歸顯關懷地區活動,向區內弱勢社群致送禮物包,以表關懷。

 

他在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灣仔區啟動禮致辭時說,縱使回歸以來經歷種種挑戰,憑藉香港人堅毅不屈的精神,總能化危為機,遇強越強。

 

新冠疫情期間,中央政府支援、中資企業捐贈,以及內地臨時合約照顧員支持是香港應對疫情的堅實後盾。近日疫情出現變化,羅致光提醒大家提高警覺,互相扶持。

 

羅致光在啟動禮前後分別在東涌和灣仔探訪雙老家庭、基層家庭和獨居長者。羅致光呼籲他們善用禮物包中的口罩、快速測試包、搓手液等,做好個人保護,共賀節日喜悅。

 

他感謝地區團體和社福機構在疫情期間協助派發防疫物資,又安排義工探訪雙老家庭、殘疾人士、少數族裔等有需要人士和派發禮物包,發揮社會資本的功能。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