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主持慶回歸活動啟動禮

2022年6月11日

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今日舉行啟動禮,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主持活動儀式,後探訪黃大仙區弱勢社群家庭,向他們派發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禮物包,各司局長未來兩周會走訪各區,探訪基層家庭。

 

林鄭月娥致辭時說,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對國家、特區和市民都是非常有意義和值得紀念的日子。今年慶祝主題為「砥礪奮進廿五載 攜手再上新征程」,她指,砥礪奮進香港成功之道,香港回歸以來面對不少考驗,全賴國家大力支持和市民努力不懈,在多方面取得輝煌成就。她深信社會各界會繼續以攜手奮進的精神,邁步向前,再創佳績。

 

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由民政事務總署統籌,18區非政府機構和地區團體協助推行。計劃主要分三部分,包括探訪30萬個基層家庭、安排約八萬名基層市民參加全港慶祝活動,例如參觀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和遊覽主題公園,以及安排約12萬名弱勢社群參與地區慶祝活動。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