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百公務員出席專家系列座談會

2022年6月7日
配合施政
配合施政:

聶德權在座談會上致辭,勉勵公務員擴闊視野,提升領導和管理能力。

公務員學院今日舉辦首場專家訪談系列座談會,約100名首長級和高級公務員出席,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在會上致辭。

 

座談會主題為「新時代的領導力---變是永恆」,講者分享他們如何帶領機構和團隊適應變化、向前邁進,以及危機管理的心得,並與參加者對談。

 

聶德權表示,此系列講座是學院推出的重點培訓項目之一,匯聚各界專家、學者和領袖剖析複雜多變的國際局勢和香港當前環境,與公務員就公共治理、社會發展、機構管治等主題交流。

 

他提到,過去兩年,隨着《香港國安法》實施和特區選舉制度完善,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香港進入新時代,市民對政府的期望和要求更高。公務員隊伍作為特區政府骨幹,是施政成效的關鍵,因此公務員須掌握國家發展與世界大局,洞悉當前挑戰,抓緊新時代下的機遇,積極配合政府施政,妥為履行治理香港和貢獻國家的使命。

 

聶德權又勉勵同事擴闊視野,掌握社會脈搏,提升領導和管理能力,並在變局中發揮領導力。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