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前線物管人員獲發政府津貼

2022年5月30日

民政事務局負責處所環境衞生和保安人員抗疫支援計劃周三推出,向在七類處所工作的前線物業管理人員提供每月2,000元津貼,為期五個月,預計約4,000人受惠。

 

政府指,前線清潔和保安人員在疫情期間堅守崗位,當局對他們予以充分肯定,並衷心感謝。繼擴大第六輪防疫抗疫基金對這些人員的津貼涵蓋範圍,民政事務局檢視轄下處所前線物業管理人員的實際情況後,推出上述支援計劃。

 

新計劃涵蓋的處所包括局方資助的青少年制服團體、青少年非政府機構管理的營地和其他合資格處所;華人永遠墳場管理委員會管理的墳場;獨立的宗教處所;香港演藝學院;香港體育學院設施;由啟德體育園有限公司管理的啟德體育園園內工地辦事處和附屬設施;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的體育總會或體育機構管理的獨立辦公和體育設施。

 

在這些處所工作的前線物業管理人員每月可獲2,000元津貼,為期五個月,即由今年2月至6月,相關開支預計約2,885萬元。

 

申請需由相關組織提交,下月30日截止。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