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嘉年華月底開鑼

2022年5月24日

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以及沙田大會堂和屯門大會堂啟用35周年,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5月至12月在屯門大會堂、沙田大會堂、荃灣大會堂、元朗劇院和葵青劇院舉行「25.35演藝嘉年華」,所有活動免費入場。

 

首場嘉年華5月29日下午2時至5時在屯門大會堂舉行,一眾藝術家和表演團體將獻上多項免費演藝活動。

 

「25.35演藝嘉年華」的六項演出分別是DancingAndy and Artists以《舞出.希望》為題帶來的原創舞蹈和歌曲表演;一舖清唱以無伴奏合唱重新編排和演繹樂曲和歌謠;Endor by Drip Music以電影音樂體驗形式,配合即時影像和騷靈音樂,帶領觀眾穿越香港大街小巷;演戲家族以其原創音樂劇歌曲展現香港文化情懷;Jazzical by Music Lab以爵士風格改編並重新演繹經典古典樂曲;以及演藝學院舞蹈學院帶來現代芭蕾舞和維吾爾族舞蹈表演。

 

「25.35演藝嘉年華」的延伸活動包括戲曲音樂劇、音樂和舞蹈表演、兒童文學劇場和展覽。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