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精彩節目慶回歸25周年

2022年5月23日

為慶祝特區成立25周年,康樂及文化事務署5月起至年底舉辦連串文化藝術和康體活動,7月1日更讓市民免費使用轄下大部分收費康樂設施,以精彩節目慶祝回歸。

 

康文署表示,多個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及大型展覽如油街實現新藝術空間、八大‧尋龍記、敦煌---千載情緣的故事、走進巴洛克---卡波迪蒙特博物館珍藏展、想識‧賞析中國山水畫、眾裡尋她---南京博物院藏中國古代女性文物展等,在署方轄下博物館陸續登場。

 

康文署也會夥拍私營機構K11、嘉里集團及信和集團呈獻「藝術@維港」,在維港兩岸設置多組戶外藝術裝置作品和大屏幕數碼影像。其中,署方會推出「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藝術有理」,在添馬公園舉辦多組以科學為主題的藝術裝置展覽,三間機構則會在尖沙咀和紅磡海濱展出藝術作品。

 

適逢香港大會堂60周年,香港大會堂、香港藝術館和香港公共圖書館會舉辦慶祝節目誌慶。

 

康樂活動方面,署方6月至10月推行花悅滿城計劃,在全港各區共48處進行園景美化,包括設置花海、花牆、侏羅紀迷宮花園、主題園圃,又會美化路旁園地,使城市景觀更怡人。

 

此外,署方6月至12月會在轄下公園舉辦歡樂公園活動,讓大眾到公園同樂。

 

康文署並宣布,為鼓勵市民養成運動習慣,除了8月7日的全民運動日2022,7月1日將舉辦「回歸25周年---免費玩盡康樂設施」,供市民免費使用大部分康文署轄下的收費康樂設施。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