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德權感謝港大疫苗接種中心團隊

2022年5月13日
感謝支持
感謝支持:

聶德權(中)到香港大學陸佑堂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視察中心運作,並向醫護團隊和行政支援人員致謝。

位於香港大學陸佑堂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提供服務至本月22日,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視察中心運作,並向醫護團隊和行政支援人員致謝。

 

港大社區疫苗接種中心2月23日開始運作,聶德權說,當時第五波新冠疫情非常嚴峻,疫苗接種需求十分殷切。公務員事務局傾力增加疫苗接種點,提升接種率,務求在短時間內讓更多市民得到疫苗保護。

 

有賴港大組成醫護團隊支持,袁國勇、孔繁毅與一眾醫療人員群策群力,政府得以首次在大學設立面向全港市民的接種中心,在疫情最嚴峻時發揮關鍵作用。

 

港大陸佑堂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關閉後,全港仍有超過20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而醫院管理局提供新冠疫苗預約接種服務的指定普通科門診診所已增至43間。

 

市民也可到13個公立醫院新冠疫苗接種站、逾千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的私家醫生和診所,以及76個提供復必泰疫苗的私營醫護機構服務地點等接種疫苗。

 

聶德權說,其他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接種名額仍然非常充足,不論老幼,市民應盡快接種疫苗,減低一旦感染後出現重症和死亡的風險。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