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拜會中央駐港機構

2022年5月9日
會晤
會晤:

李家超(左)拜會中聯辦主任駱惠寧。

行政長官當選人李家超今日進行禮節性拜訪活動,先後拜會中央人民政府各駐港機構。

 

李家超先到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與主任駱惠寧會面。李家超指,新一屆特區政府將堅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希望繼續得到中央政府大力支持和協助,讓香港用好《十四五規劃綱要》下的獨有定位,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並鞏固國際大都會地位,全面提升其競爭力。

 

他又到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公署拜會署長鄭雁雄,感謝公署支持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的工作,表示新一屆特區政府會重視奠定發展的安穩基石。

 

李家超其後到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拜會特派員劉光源。他於會面時說,現今世界競爭激烈,希望外交部繼續支持特區政府的對外工作。

 

李家超並前往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總部,與解放軍駐港部隊司令員彭京堂少將及駐港部隊政治委員賴如鑫海軍少將會面。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