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視察特首選舉投票點票站

2022年5月7日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視察位於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行政長官選舉主投票站和中央點票站,了解最後階段的籌備工作,包括主投票站設置、防疫措施、保安安排和點票流程。

 

林鄭月娥由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陪同,視察主投票站和中央點票站,其間為在場參與演練的工作人員打氣。

 

她說,今次是完善選舉制度下第三場重要選舉,全體工作人員緊守崗位、熟悉程序,對確保選舉順利舉行至關重要。她希望同事全情投入,為香港辦好這場歷史性選舉。

 

林鄭月娥表示,中央完善特區選舉制度,為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提供堅實保障。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立法會換屆選舉先後順利舉行,政府會一如既往,全力確保行政長官選舉在公平、公正和誠實的原則下高效有序地舉行。

 

她又呼籲選舉委員會委員明日於行政長官選舉中踴躍投票。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