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出行更新版本推出

2022年5月4日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推出「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最新3.2.3版本,以解決部分用戶遇到程式間歇未能正常顯示「疫苗通行證」二維碼的問題。市民可到各大流動應用程式平台更新。

 

資科辦表示,早前部分用戶發現在一些特殊情況下使用「安心出行」掃描場地二維碼時,或間歇未能正常讀取已儲存的「疫苗通行證」二維碼,以致錯誤出現「未有儲存接種紀錄」的紅色二維碼。

 

資科辦已即時跟進,今日在各大平台推出「安心出行」3.2.3版本處理相關情況。

 

新版本同時支援儲存「臨時疫苗通行證」二維碼,便利短暫停留香港人士進入「疫苗通行證」指明處所。

 

市民可直接於App Store、Google Play或華為AppGallery平台更新程式。更新程式不影響儲存在用戶手機程式的出行紀錄。

 

市民使用「安心出行」程式如遇疑難,可到資科辦設於25個港鐵站的流動支援站尋求協助,詳情可參閱專題網頁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