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肇始視察亞博館新冠治療中心

2022年4月18日
適切治療
適切治療:

陳肇始(第二排右八)了解亞博館新冠治療中心醫護人員治療護理新冠肺炎病人的工作,並與內地援港醫療隊交流。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今日視察設於亞洲國際博覽館的新冠治療中心,了解中心醫護人員治療護理新冠肺炎病人的工作,並與內地援港醫療隊交流。

 

在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高拔陞、內地援港醫療隊領隊崇雨田陪同下,陳肇始首先巡視中央控制室,並聽取醫管局人員介紹中心日常運作。她隨後與內地援港醫療隊成員交流,了解他們治療新冠病人的情況。

 

陳肇始衷心感謝中央及廣東省政府調派醫療隊到香港,加強香港在減重症、減死亡方面的抗疫工作。內地援港醫療隊在短時間內協助提升中心收治新冠病人的容量、服務規模和照顧質素,市民直接受惠。

 

她又說,內地援港醫療隊也在中心為病人提供中西醫結合治療。她欣悉香港醫護人員和內地援港醫療隊合作無間,互相配合,共同努力醫治新冠病人。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