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衞率團參與圍封強檢行動

2022年4月14日
團結抗疫
團結抗疫:

曾國衞(中)在黃大仙翠竹花園受限區域向居民派送抗疫物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與轄下部門共約100人參與黃大仙翠竹花園第十座指明受限區域的圍封強檢行動,抗疫隊伍由局長曾國衞帶領,行動今日已經完成。

 

曾國衞連同該局和選舉事務處人員參與昨晚在上址展開的圍封強檢行動,安排受檢居民有序接受檢測,並向他們派送食物包、快速測試包,以及由中央人民政府捐贈的抗疫中成藥,支援他們在家抗疫。

 

曾國衞說,面對嚴峻疫情,特區政府以穩控疫情作為當前壓倒一切的任務,各政策局和部門均動員人手,眾志成城、團結抗疫。

 

他提到,每次圍封強檢行動,政府人員與檢測承辦商皆長時間工作,務求盡快完成行動,減少居民不便。行動得以順利進行,有賴受檢人士支持和體諒。

 

政府的圍封強檢行動有效找出社區感染個案,達致早發現、早隔離、早治療的目標,及早識別感染者,盡快切斷社區傳播鏈,讓本港有序回復正常運作。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