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第三劑科興疫苗明起可預約

2022年4月13日

政府今日宣布,明日上午8時開始,家長或監護人可為已接種兩劑科興疫苗滿三個月的3歲至11歲兒童在網上預約接種第三劑科興疫苗。

 

同時,已接種三劑科興或復必泰疫苗的60歲或以上人士,在接種最後一劑疫苗至少三個月後,也可上網預約接種第四劑疫苗。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轄下的疫苗可預防疾病科學委員會、新發現及動物傳染病科學委員會連同行政長官專家顧問團較早前發表更新的暫擬共識建議。

 

專家建議5歲至11歲兒童應接種兩劑復必泰疫苗,每劑相隔八星期;3歲至11歲可接種三劑科興疫苗,首兩劑相隔28日,然後在三個月後接種第三劑科興疫苗。

 

此外,食物及衞生局公布,因應當前疫情和市民對新冠疫苗接種服務的需求,深水埗地區康健中心延長復必泰疫苗接種服務至下月22日。

 

深水埗地區康健中心位於石硤尾邨美禧樓2樓201A,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不設即日籌安排。12歲或以上合資格人士可經由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專題網站預約。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