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錦星視察流動疫苗接種站

2022年3月31日
呼籲接種
呼籲接種:

黃錦星(左四)到觀塘翠屏邨視察流動疫苗接種站運作情況,並與生產力促進局和研發中心代表一同呼籲市民支持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到觀塘翠屏邨視察新冠疫苗流動接種站的運作情況,並呼籲市民盡早接種疫苗,保護自己和家人,也保護醫療系統。

 

生產力促進局與本地汽車公司合作研發本地首部可換電池低地台電動小巴及貨車,為了方便市民接種新冠疫苗,生產力局把電動車改裝成流動接種站,本月初開始走訪多間院舍、學校和屋邨,便利市民接種疫苗。

  

電動車車頂設有太陽能光伏板,兼顧效率與環保,運行時不會排放廢氣,即使長時間開動或停泊運作,也不會影響周邊空氣質素。

  

黃錦星表示,第五波新冠疫情仍然嚴峻,每日錄得陽性檢測個案處於高位,污水檢測數據也顯示類近疫情走勢,政府正傾力提升疫苗接種率,包括加設疫苗接種點,市民應善用有關服務,接種新冠疫苗。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