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種中心4月起調整服務時間

2022年3月28日

政府宣布,四間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和13間公立醫院新冠疫苗接種站的開放時間4月起調整,受影響的預約人士會獲電話短訊通知有關接種日期和時間。

 

四間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分別位於香港兒童醫院、圓洲角體育館、港怡醫院和荃灣體育館,為5至11歲兒童接種復必泰疫苗。4月1起,開放時間為會每天上午10時至傍晚6時,下午1時30至2時30分進行清潔。

 

除公眾假期除外,公立醫院新冠疫苗接種站4月2日起逢星期一至五開放,為市民接種復必泰疫苗,無須預約。

 

有關疫苗接種分別位於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將軍澳醫院、明愛醫院、威爾斯親王醫院、瑪麗醫院、伊利沙伯醫院、屯門醫院、博愛醫院、北區醫院、瑪嘉烈醫院、律敦治醫院、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和仁濟醫院。

 

除瑪嘉烈醫院外,上述公立醫院新冠疫苗接種站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10時至晚午7時,最後接種時間為下午6時30分。瑪嘉烈醫院接種站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傍晚6時,最後接種時間為下午5時30分。所有接種站午膳時間照常開放。

 

政府表示,有關調整是考慮到接種疫苗的需求,希望更靈活運用醫護人手調動到其他接種疫苗工作,包括稍後推出的居家接種服務。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