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肇始視察新冠疫苗鄉郊接種服務

2022年3月22日
及早接種
及早接種:

陳肇始(後排右四)視察設於打鼓嶺坪輋路新冠疫苗流動接種站的運作。

 

政府今日在打鼓嶺坪輋路流動接種站為附近居民提供新冠疫苗接種服務,400人循此接種科興疫苗。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到場視察,感謝巿民響應政府呼籲接種疫苗。

 

在打鼓嶺鄉事委員會協調下,政府今日為附近居民提供接種服務,有關接種站以貨櫃箱形式運作。陳肇始表示,流動接種站可為鄉郊居民特別是長者提供便利,免卻舟車勞頓,有助鼓勵更多市民接種疫苗。

 

她指,第五波新冠疫情仍然嚴峻,每日檢測陽性個案依然處於高位,市民應盡早接種疫苗,以保障自己和身邊人的健康,並符合經調整的「疫苗通行證」接種要求。

 

她說,地區康健中心積極在地區層面參與抗疫工作,早前葵青地區康健中心推出復必泰疫苗接種服務,深水埗地區康健中心明日起也為市民接種復必泰疫苗。


回到頁首